专栏

一家全国性报纸因在罗奇代尔交易中心安装井下厕所的“不准确和误导”故事而受到谴责

“明星”在7月首次出现在罗奇代尔观察家报道后发表了这个故事

它的首页标题是“仅供穆斯林使用的公共厕所”,标题是“市议会在地上的厕所里浪费你的钱”

但是有一位市民抱怨这个故事不准确,因为厕所不是“唯一的穆斯林”,而是由私人购物中心支付

罗氏代理商委员会和购物中心都向委员会投诉

在其裁决中,委员会维持了投诉,称有两个“明显的事实错误”和“在很大程度上误导了读者”

“每日星报”从其网站上删除了该故事,并做了以下更正:“我们在7月15日的文章中指出,罗奇代尔交换中心的蹲便器仅供穆斯林使用,并且浪费了委员会的资金

我们很高兴地说明了厕所可能被非穆斯林使用,并且由开发商支付